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孫丹妃


(綠島很漂亮)

(墓地)
第一天過得還好因為我的身體不舒服,天氣納麼熱,太陽很大還有從台東到綠島的時候我們乘得船很多搖動
我希望休息可是馬上上課所以很累,當然我上課的內容聽不太懂,可是我們同一組的一位姊姊我的旁邊一直說比較容易說明
我很感謝他如果沒有他因為我聽不懂所一直打瞌睡, 我來綠島才有一點知道對228跟綠島的歷史,可是還在不太了解,歷史很難

(洞窟)
第2天也天氣很熱,太陽很大而且那天大部分外面活動,韓國比台灣不太熱所以不習慣,可是我覺得直接看比較了解很容易, 我們去監獄跟其他故地
(做工作還有買賣的地方)

(監獄)

我們去監獄的時我看房間裡面廁所,好像他們沒有人權

其他錄島漂亮的地方

我覺得錄刀痕漂亮這漂亮的地方沒想到有很困難的歷史

可愛的爺爺


那天都是上課所以有一點無聊因為聽不太動

這一位爺爺時四川人他的故事很有意思



台灣的原住民他們唱得很好

最後天


我們助的表演

我第1天的市後去綠島後悔因為上課的事不太懂還有很累等等可是現在我覺沒有後悔, 本來沒有興趣的部分去綠島的以後有興趣,本來不知道的東西就知道了,還有交很多朋友很高興
台灣學生跟伯伯看起來好朋友,韓國不太多這樣子, 我很感動還有伯伯的故事台灣學生一直注意聽我覺得台灣學生也很累可是不太多打瞌睡, 伯伯也很累可是看起來不累很認真說.
以前伯伯很困難可是現再看起來很高興,很幸福他們都很放心
韓國也有這樣子(綠島的事情)如果韓國也有這樣子的活動我一定樣參加
雖然我中文不太好可是我覺得這的後動很值得所以我希望下次有這樣的後動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