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溫珮涵



這幾天的活動非常有趣,雖然有些課程可能有聽不懂or不了解,但是其他組員會幫助我了解((謝謝大家^^
     透過活動和228戰後的老爺爺的說明,我了解到228的重要性,常常有人說"忘記過去的事,對我們都好"可是他們並不了解那些228喪失家人或親朋好友的阿公、阿嬤是抱著怎樣的心態活下去的,以前的我可能不太會理或看一些政治色彩的東西,但是上了這次的課之後就覺得要保持公平正義,這樣世界才會和平~哈哈哈!!像是活動中有人說過一句話:『我們都還沒記住228,要怎麼忘記228呢?』我個人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貼切。
     不過可惜的是,好像沒有很慎重的介紹主辦單位,也就是陳文成紀念基金會和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耶,不過我有上網查了基金會的資料,也更認識陳文成博士,也謝謝基金會提供這次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可是我超級認真聽課,回家還有和媽媽分享。
     而且,我也認識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很有個人特色,而且愛爆台灣,台灣如果有更多愛台灣愛民主的年輕人,就更讚了,台灣也會更進步。不過可能我年紀太小,總覺得課排的有點緊>3<而且上課內容有點重複,希望下次能介紹更多關於228那些年代的關於文化、藝術、表演、音樂、繪畫......等內容。像我媽媽有說:有位師大的施並錫教授畫+寫了一本叫做『台灣牛』的畫冊,裡面也有關於228的真實事件。
      最後我想表明的是,這次的活動果然很環保呢^^不管是碗筷杯子都是環保的,連我忘記帶杯子,主辦單位都送我一個愛的環保杯唷~超超超環保的啦。and去哪都用走路的,真的很環保而且還可以消耗卡路里希望下次綠島之旅我也可以去!鴨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