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7年綠島學員心得 - 陳玟誠

724~727綠島人權營
這營隊真的很好 去離島竟然完全不用錢 聽說當初有350人報名 當初我只是備取 但是我知道我會遞補上去 果然幸運的遞補上了 或許跟我的名字有關吧
主辦單位的基金會名字剛我發音一樣
來這個營隊限制很多 我們幾乎都待在人權園區 根本沒時間也不允許出去玩
每餐都吃便當 但是便當都很好吃 
每天都睡地板 但是我也睡的很香
浴室蓮蓬頭壞掉 男生一間浴室 女生三間
營隊規劃的很好讓我們能稍微體會
當初新生們的生活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撐過來的 對於他們的遭遇只能為他們默哀 並傳承此段歷史 希望台灣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可是還是有一件小事 就是我們搭船時每次都有排隊的問題 我們每次都被民眾罵插隊 真的心情很不好
原來從台東搭船去綠島只要50分鐘
去的時候有點暈船 回來時超穩的
就像坐巴士一樣 這次坐凱旋之星
這幾天的課程 因為太累 所以我幾乎都在睡覺 除了長輩們分享時我很有興趣的聽著 老師們不好意思啦 
綠島的星空 真的很美 躺在地板上看星空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那邊蟲沒有很多 但是有蟑螂 還好沒碰到我的便當 牠只有碰到隊輔的便當哈哈😂 我們這組很愛貓 每天都在玩貓😏
最後的成發我們選擇用唸詩表現 
這幾天很可惜感覺沒交到什麼朋友
但是有學到一些健身的小技巧
也有看到很多沒看過的新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