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李佩綺


除了四天所得資訊及體驗外,更棒的是知道還有很多人對台灣、對人權也抱持著相近的想法。

我曾經也是事不關己的人;也許是因為知道的太少,因此認為這一切很無所謂。但因為了參加營隊(這對我而言,是比直接上街頭或當義工還易入門許多),得到的多,知道有人會一起走,想要「去做些什麼」的勇氣和衝動也增加了。

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我會先一些小事做起,譬如把自己的營隊心得先轉寄給理念相近的朋友;當人愈多,力量愈大,社會注意到的眼睛也就更多了。或者利用僅餘的寒假,邀朋友家人,循著人權地圖開始走訪高雄的人權紀念地吧!

總之,後續的微小燭光,等著我親手點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