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2014綠島學員心得-溫庭欣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我想用四張照片來說我的心得:

1/從小我家是不談政治的,在我的印象中講到政治就會吵架,所以長大後我對政治就變得不敏感,只是覺得很厭煩。

第一天我們去人權紀念碑獻花時,讓我相當震撼,原來我們會有今天的自由,都是經過這些前輩們的犧牲,活在這個世代,真的難以想象他們真的經歷了那樣的白色恐怖!

2/相信這是每個想當台灣人的願望吧。

其實前輩們有的支持統一有的支持台獨,但這四天的營隊,我只看到和平理性的對談,並不會因為不同的政治立場而不尊重對方,這才是真正的民主阿!

3/這一幕,更是讓我雞皮疙瘩。
我們這隊的常美女士甚至是不能看著這些墓碑太久,那裡太多他的朋友們了,聽了讓我覺得很鼻酸,前輩們真的辛苦了。
4/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冤望的手銬。
真的很感謝前輩們的分享,希望在分享的過程中,我們有讓你們療癒到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